Tuesday, July 05, 2005

假想敌

这个假想敌,是幼儿园的另一个胖,avery。

周末的时候,反复苦大仇深的向我反应,avery scratched amy! avery time-out!今天早上去问阿姨,阿姨说,avery确实抓人了,确实timeout了,可是受害者并不是我们家的胖,完全是某胖自己假想的。嗯。对待avery这么贼的胖,提高警惕,防患于未然,也是好的。

最近幼儿园新来的albert,也被我们给派了个假想敌。
为什么格外优待albert呢?可能因为都是中国宝宝。而且,他们睡觉的时候并排,amy还自动承担了管理新生的任务。大家都睡觉,就albert大叫,amy就会小小声的跟他说,albert!shhhhh!周末在家睡午觉,也会自己练习,偷偷说,albert!shhhhh!
albert的假想敌,是lucia。周末控告完avery伤人事件,就会捎带着说,lucia! timeout!问她,lucia干什么了?她就告诉你,lucia grabbed albert's car。
今天早上也去问过了,结果人家说,lucia上个星期五都没有去。sigh。albert虽然需要保护,也不用这个样子吧?

那么,别人都timeout了,amy勒?人家会狠惨痛的说,amy time out!那你干什么了被timeout呢?她不明不白的告诉你,amy!walk!显然,这中间需要个翻译。翻译阿姨说,是啊,她老四处乱跑,告诉她,要是再跑,不walk的话,就要timeout了哦~所以,就记下了。amy必须要walk。嗯。用阿姨的话说,she knows what she's talking about~至于别人知不知道,就不管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