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7, 2011

与小儿辩tooth fairy的存在性儿

小盆友早上起来,摸出枕头底下的钱
闲闲的问,Mommy, is Tooth Fairy for real?
啊!当然是真的了! --- 我这人好像没有什么道德观念 跟大人跟小孩儿撒谎都是手到擒来自然而然
But I thought Fairies don't exist.
为毛为毛为毛? --- 好像有点儿演过了哈。
what 毛? Fairies don't have 毛。
哦。。。马迷是问你为什么说没有fairy
YOU TOLD ME!!!!  --- 靠!
什么时候。。。马迷没有告诉过你吧。。。
When I said when I grow up, I want to be a fairy, you said there's no such thing. ---我滴那个苍~天~啊~~~
啊马迷的意思是说你不可能突然变成fairy。而且tooth fairy跟你说的fairy也不是一码事啊 ---我就说吧扯谎说瞎话我是行家。
Really?
当然了,不然嘞,你以为你枕头下面的钱哪儿来的?
It's you. You gave me money. --- 晴天霹雳~ 虽然tooth fairy这活儿不好干,总共小盆友就掉了十颗牙我硬是忘了两回。 可是小盆友如果就酱紫长大了就酱紫现实了,tooth fairy就酱紫下岗了,那还是非~常~的悲哀。
我才不给你钱捏!我凭什么啊!我又不要你的牙。 --- 怎样?不服不行吧?转脸儿就来啊我是。
That's right. You NEVER give me money,even after I do chores. 匆匆忙忙跑去记账的黑板查了一下,you owe me FIVE dollar and fifty cents! 
黄世仁小同志就此忘记了牙仙的辩论,抓起马迷的钱包收账去了。
马迷一个人坐在这里发愁,辩论的今天就酱紫毫无预警的来到了,否决牙仙的明天,还远么?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估计大肉掉牙的时候你得联合Amy才可能骗到他
你说,咱这是何苦!

Ciro and Oron said...

他们美国人为毛要编这个tooth fairy的故事啊。就是为了让娃掉牙掉得很欢乐?
可以不讲的么?

Shopatriot said...

沒事妳搞個记账的黑板豈不是搬磚頭砸自己的腳?!?!?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