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K






K是朋友的孩子
芳龄两岁半
我跟老公都自作多情的觉得这个白嫩多汁的胖子好像amy小时候
每次见面都试图抓过来揉一揉.
可是K是很跩的大牌皇室酷姐
多数情况下对我们这些围观群众非常不屑一顾.
这个周末我获得babysit K皇小盆友的高级殊荣,总算是得偿心愿.
这才发现,酷姐长得已经宇宙无敌可爱了
但是必须要张嘴说话,个人魅力才能够得以全面展现。




小盆友自己玩儿了一会儿,蹭到我旁边来
我的妈妈呢?
你的妈妈去买大~汽车了,一会儿就回来。
我最喜欢我的妈妈了。。。。。。大喘气了半分钟之久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
我的爸爸
又歇了一分钟想起来家里另外一口人
哥哥
再想一阵
一个天,哥哥PUSH我了~

小盆友有些过敏,留着鼻涕缓缓的向我走过来
我的一个鼻涕又~出来了~
一阵风吹过来,随风飘扬的长发不小心也掺和到鼻涕里面
大小姐扬着白里透红与众不同的脸蛋子继续缓缓行进
纤纤玉手闲闲的指向自己
可是一点点自己去碰这些污秽劳什子的意思也没有
只是把整个一个大头探向下人的方向
我的一个头发又掉到鼻涕里面去了~

擦好了鼻涕,K皇再一次赏脸蹭到下人旁边坐下,扒拉着下人的靴子桶问道
这个四什么?
这个是我的靴子呀,好看不好看~
好看~我喜欢阿姨。。。。。(下人听得心情非常激动,心动过速ing)。。。的boots。。。
Julian也有boots,Julian有两个boots!一个是PINK的一个是BLUE的!
那你也叫妈妈给你买好不好?
我~~~也有boots!我也有两个boots!
一个是。。。RIGHT的,一个是LEFT的!!!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又母爱泛滥了,改再生个闺女了

Shopatriot said...

我要給妳們兩人一個很無理取鬧的 challenge -- 妳生老三我就生! :-)

6 said...

哈哈哈哈你们俩人都太口耐了

我是不行了
生是生的动
养完全养不动了
这么两个我都有把他们ebay了的心!

Fann said...

新年好!咋没有更新?

6 said...

新年好Fann小盆友
在你的督促下
我更新了。 :)